未命名-1 

未命名-3    

 

首度搭乘-香草航空

位於成田機場第三航廈

等你拿完行李後,映入眼簾的就是

這像學校操場的PU跑道了

小撇步

第二航廈-酒紅色

第三航廈-藍色

要如何前往第二航廈搭電車跟巴士呢?只要沿著『酒紅色』的顏色一直走,

其實很快,10-15分鐘步行時間,就會抵達,『第二航廈』-準備搭車到上野囉

(當然也有接駁車可以免費坐到第二航廈,只要照著指標,很容易找的)

 

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

選擇很多,有巴士有火車,基本上跟台灣一樣的

而朵拉我最後的選擇的是Skyliner(京城電鐵)

京成  

它有三條路線,分紅,黃,藍線

而我們坐得擇是,黃線的部分,Skyliner Access特快,

成田機場到上野,在直接在上野站-上野發車去苗場(越後湯澤),不用轉車

偷吃步,

方案1:可以在台灣旅行社先買好車票(不是真的車票,需兌換),

然後抵達日本後,再到櫃檯換真正的車票,費用依照各各旅行社為主

建議購買者為-怕麻煩者,或不常出國,害怕講英文的捧油

 

方案2:(朵拉我使用此方案)

直接上Skyliner(京城電鐵)購買,電子票券。

然後抵達日本後,再到『成田機場第二航廈,新幹線櫃檯』換真正的車票,

費用2200日圓/人

需核對護照上面的姓名,若有4個人買票的話,就必須核對4人的護照,所以名字千萬不能拼錯)

建議購買者為-背包客,英文或日文有基礎的捧油,訂票時需使用到

未命名-2  

京成-1  

 

咻咻咻~~一下就到上野站了👯

準備搭新幹線前往苗場之前

我一定要推薦『JR關東地區通票』+『GALA湯澤』

因為只要日圓10000,三天不限次數的坐域內的新幹線或特快車..等等

相~當~划~算!!!!👏✨

螢幕快照 2016-02-24 下午9.39.25  

可惜,因為朵拉跟西咪大人的班機早上不到7點就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了

而成田機場的服務中心,每天早上8:15分才開始營業

殘念啊!!!!!😭😭😭

為了要滑雪的我們,時間就是金錢

 

 

去日本好幾次了,這是我第一次坐新幹線

當新幹線緩緩入站的時候,除了新奇,我還差點落淚,是雙層的啊!!!

跟雪梨一模模一樣樣啊(當然日本的乾淨多了)

一切澳洲回憶又湧入我心中 

未命名-4   

直到我入車廂後,我們的位置是樓下,意思就是朵拉要搬我那29吋的行李箱

上上下下,現實幫我打醒,眼淚立馬吞回肚裡,開始搬行李

但我發現新幹線有個不便的地方就是沒有放『大型』行李區,還要搬上搬下的,痛苦啊

而且如果乘客多的話,你行李卡在半路中,其實也是挺害羞的

 

很快的,80分鐘後,我們順利的抵達苗場(越後湯澤)

超級幸運的是~~~下大雪啊!!!

自從離開紐澳之後,我念念不忘的還是滑雪啊,看到雪開心到不能自我

未命名-5  

抵達之後發現其實 成田到越後湯澤,其實簡單又方便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